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确定了

确定了,
不改了,
在大家还在烦恼着该往哪里去的时候,
我确定了……

即将到来的5月和6月我确定了会去沙巴山打根实习,
会选择这么远的地方实习,

第一,
这是我爸的公司,他们是以种植为主的集团,
这么久以来我老爸是吃这一行饭把我们养大的,
后来长大后接触到一些非政府组织,
才惊觉到大量的种植是严重的破坏我们的自然环境,
有尝试过跟老爸谈,发现自己其实都不太了解,
者一样到底在干嘛!
决定乘着样的一个机会去了解了解……

第二,
这么巧我爸工作的这个公司,有个这样的部门-GIS地理资讯系统部门,
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在这里实习,
早期是说要去Medan(印尼)的,
后来碍于很多的手续要办,
就被建议去山打根……

第三,
山打根这城市对我来说,
就是沙巴州里的一个小镇,
所以想借这个机会,
好好去了解它,
可以算是以一个旅游的心情去吧!

早期还有一点顾虑的,
后来都解决了,
应该不会改变心意的吧!

全营,
我是必须放弃了……
也没有机会回家了吧!
不过,
我相信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吧!
加油!

不过离开实习的日子,
还有一段时间,
我现在要面对的,
就是做不完的功课,
还有一些活动,
真正在做的应该就只有新春的新村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Unknown 提到...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