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

最近旅行成了我的短期目标,也是我的长远计划……决定趁年轻出去闯一下,不管多苦……省吃俭用我也愿意,反正我还年轻嘛!总之是不惜一切代价…有些人会觉得何苦呢?先赚钱,等赚够钱再去玩啦!可是青春有限,人有的体力有限…做一些不一样的体验对以后的我一定有很多的帮助…

给 了这么多伟大的理由,其实只是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人家说旅行会上瘾的,或许我上了瘾吧!让我觉得目前的生活好像就是为了旅行,会做这一次书展的工作也是 为了明年三月的台湾之旅凑旅费,接下会准备的东西也是因为要出国,我好像都不能乖乖的守住一个地方,或许是不甘心于我人生只能乖乖的任命的得过且过吧!或 许出国只是在逃避现实吧!逃避每一个人都要找的工作逃避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逃避上司给的压力,拒绝承担金钱压力,拒绝承担家庭责任……我知道这是难免 的,有一点我还是会要面对的…可是我就是很抗拒,至少我还没有找到我很喜欢的工作前…我没有办法专心的好好做好我手上的工作我是多么的反感,很讨厌就像在 大学里最讨厌做功课那样…为了敷衍而作为了做而做,为了文凭而做,就是没有那种打从心底的做……

我在敷衍,我承认!

就像那种随便快快做完就去玩那种感觉,我很讨厌这样!要怎样才不这样呢?我真的已经不知道快快乐乐心甘情愿的工作是这么样了…或许是没有目标的的做吧!我看不到我这样努力可以做得到什么,努力的结果是什么我没有要讨好上司也没有要赚comision,我在为什么拼命呢?连赚多少钱都不知道的!连基本的资料都没有在我身上的工作就叫我追钱,那些人凭什么给钱呢?我快疯了!我真的不想做了,因为我会害怕我什么都没做会换来的是责骂,就像小时候这样浪费了一整天却一篇作文都背不出来,会换来我妈的挨打……可是我还是一样日复一日因为我不喜欢做,我抗拒可是却没办法不做所以就学会了拖,我知道那是坏习惯可是这是被训练而我也知道要不要改就是一念之间而已嘛!我就是没有办法克服那心理障碍嘛!害怕被拒绝害怕打错电话,又有谁不知道又是一念之间而已嘛!我在干嘛?

话说回来还是现实与梦想,虽然我知道他们是可以共存的,就看我有多努力咯!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