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我真的不喜欢

在家里的时间不够24小时就要出发去下一站--槟城……好像吉处乱跑呢?可是为什么我是百般的不愿意呢?我甚至很讨厌为什么是我?我抱怨这样下来我自己的时间呢?为什么我又是在为其他人做事,我不喜欢这样的心态,说什么可以去玩,空荡的时间可以看书其实都是屁话……空荡的时间有多少?玩的时间有多少?还要带人去玩我又不是很喜欢,我不知道你们可以接受我玩的定义吗?你们不是我熟悉的伙伴,你们不是很了解我想要什么我也不是很懂你们要什么……你们可以接受,放工后就一直坐在咖啡厅里,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吗?晚上该去哪里,又是我在扛吗?我想去见见我的老朋友,我想一个人去海边吹吹风,你们ok吗?逛街又怕你们太无聊了……我真的不知道该带你们去哪里……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