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又一次的崩溃

难过?难受?我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这么挫折?人家说庆功我说庆个屁没什么好庆功的,是我要求不过多吗?我真的要个人主义吗?我不喜欢这样,可是现在的趋势我必须这样对吗?我一定要是个老师全部人要听我的?我不能放任让你们大家去做吗?架构已经很明确给了你们只要努力去找资料就可以找到啊!有这么难吗?要我每一重新打过吗?独立电影的报告我已经加了很多,所幸老师说书面报告很好,欠缺的应该的就是口头报告吗?我该怪他们吗?还是怪我自己?怪我没有好好监督他们要求他们present给我看,给我过滤过先?你们觉得这样好吗?

对不起今天我是故意说的,我说我会淘汰你是我真的有这样的想法,不然我不会随便说说的,我知道这样很毒,很残忍可是这就是现实啊!如果你要和我们一组你就必须要多努力多积极一点……我知道你的底子不好,我也觉得很抱歉可是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现在会在这里不是来玩玩的,我是一定要奖学金的。我是很认真的想要把每件事做好的。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玩玩的我不年轻了……我真的好害怕我一事无成的感觉,我好讨厌我自己很没有用啊!我是不是要一个个训练大家变得很厉害。迟到不守时很自信的觉得自己一定可以的还是你们根本不在乎这个presentation……我在干什么?我在穷着急吗?我很害怕我会就这样被比下去了……我好失败喔!我还是学不会做一个好的组长。我很失败喔!还是没有办法呈现出一个好的presentation我一个人里还有怎样?我还是没有办法把整体的表现达到最好……我好失败哦!好友挫折感喔!这样能当好导演吗?这么多年来我还是犯同样的毛病吗?我该这么处理这样的矛盾?全部听我的?真的就这样吗?到时我很严厉大家不要怪我哦!我只是想要达到最好的状态……

以前的文化组也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为什么我还是要在这样的问题残绕着,我不希望自己太强势我觉得这样会抹杀其他人的努力,我希望能有讨论空间因为功课不是我一个人的……有多一个人能过与我讨论让我负担没这么大……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是我要求太高了?是我给的东西太难了?是我真的很不适合呆在这里?我的离开是不是会比较好一点?

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可以继续带在这个圈子里……我真的要离开吗?我不是离梦想更远了吗?我这样呆在这里值得吗?真的值得吗?我好害怕啊!谁可以告诉我这样留下来是值得的?有没有人可以给我时间让我试试看?还是我自己不给我自己试试看的机会?背负着很多的压力,我该怎么办?

战战兢兢的走下去,现在的我也只能这样了……拜托我时间不多了,我要努力点!只有这样了……没有放弃的理由……作品才是一切!加油!

6 則留言:

potachen 提到...

cool down....
大姐~~~ 你不能就这样子离开 TT___TT

你神圣的决定会让我们失去你这位神圣的大姐~
你要坚持!!
不要留白~

Unknown 提到...

跟淑雯聊了很久,放心不离开了……最后一段也写了,我会战战兢兢走下去,你要支持我,不要给我有放弃的念头……

potachen 提到...

你第一天认识我?

从你开始你的梦想,我就一直支持你啦~
:)

NewFiSh 提到...

啦啦啦~
来打扰啦~~
朋友,不要气馁~
就当做是给自己的挑战~
同时,也感到很对不起~
我这个组员也是很没用,
每次贴麻烦给你~=(
不过也谢谢你,
我学会了很多~真的!
所以不要伤心~~其实还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与鼓励你的!!!你都选择了为梦想而前进~所以不可以轻易放弃!!势在必行~~~~加油!

Unknown 提到...

大家是一组的,没有谁为谁添麻烦的,我只怪我自己做得不够好…我还可以更好…因为我感觉到竞争的压力…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