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新村的新春/新春的新村

终于能看到些东西了,
这里大胆的宣传,
这次的新春资料展会很不一样,

我们的计划是,
重回当年的新村,
新村,
相信大家不陌生吧!
应该有一部分的朋友都来自这里吧!
有谁知道当时为什么会有新村呢?
新村顾名思义就是新的村,
非自然性形成的,
当时马共与英国政府打游击战,
(游击战是非正规作战。以多發性主動袭击为主要手段,
具有高度的流动性、灵活性、主动性、进攻性和速决性,并能广泛动员及融入群众裡。)
马共的主要的粮食,情报等等的资源,大部分是来自在叫郊外的华裔垦耕者,
为了铲除这一切,
英国政府实行了一个计划,
就是逼迁这一些垦耕者到一个集中地,
这样一来可以彻底的断绝所有的资源。

这是大概的历史啦!
我们想说,
把整个DSI布置成当时的状况,
有铁丝网,大闸门……
简陋的屋子,民众大会堂,杂货店,学校,警察局等等的福利,
和一些当时的活动,
如,唱大戏,当时儿童玩的游戏与玩具……
希望我想象的能成功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所以大家一定要来……
暂定会在明年的二月八号,九号和十号……

4 則留言:

leehomsp 提到...

哇~我觉得这概念很棒!
我有股冲动想去看看,嘻嘻,不过好像不大能。
希望你们能成功!加油!^^

静思人生 提到...

gambateh, support!!!

sy 提到...

not bad o^^
gambatehhh!!

Unknown 提到...

其实我也是战战兢兢的啦!所以才说大胆宣传啊!因为我会害怕不是我想象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