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面对事实,不容易!

我很讨厌我现在的自己,一直在抱怨而已……
抱怨者为何当初会选择读工大,违背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看在大家对我的期待,而选择留在工大,
我哥高兴的眼神,我妈开心的声音……
记忆中我只是很勉强的笑,心默默的期待说,
或许可以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
是老天爷愿意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
我应该感激并尝试喜欢看看……
结果,
我还是像中六这样只要一跟不上就逃避,
到最后真的要面对的时候太迟了,
跟得很幸苦,
我会很恨这样的读书生涯,
虽然不否认还是有开心的时候,
我知道可以问人,
可是当你打从心里抗拒这些科目时,
我该如何敞开我的心房呢?
我该如何告诉大家说:“我真的没办法”
我忍够了……
当我一次又一次的给我自己机会到最后还是一样……
或许你可以说是我不够用功,
我承认我是,
或许你说我只会怪别人的错,
我是……
我现在是在质疑我自己到底还有什么事是成功的……
在这样下去我的自信快没了,
我甚至害怕说万一我做我觉得兴趣的东西都会放弃……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自己多爱自己的科系,
因为我想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做到……
中六时我狠我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选文科,
搞到后来已经太迟了,
大学时却傻傻的进了工大……
你们要说什么都好,我就是觉得我的选择有误,
我狠透我现在的自己……
爸妈,
不能给你们看我光荣的毕业我真的很抱歉。
现在的我能顺利毕业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我真的痛恨了现在的感觉……
PS:万一有一天找不到我,别着急我只是暂时逃开了……
   回来后会找大家的……
   我现在真的没办法认真的面对我的功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