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新年气氛

农历新年一向来都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大学的假期能有多长就多长,即使校方给的假期只有短短的一星期还是有办法让自己挤出两个星期的假期的……哈哈
可是回想近几年的信念大概就是见见老朋友,与家人团聚,跟几百年不见的亲戚们嘘寒问暖几句,逛逛久违了的怡保,红包不要求多了,有着心意就好,况且每年都这样都可以猜到谁会给多少了,所以不会抱太大的希望……
没有了以前的期待,没有了以前的新年气氛……会在想到底是什么问题,应该就是过程吧!筹备新年的过程,大扫除,做糕饼,肉干,年糕,买新衣,回老爸的家乡的路途上……这些过程都是新年气氛的营造者,少了这些过年就少了些什么式的……说白点还真的有点无聊……

我庆幸的是每年的新年气氛都是在筹备新春资料展的时候感觉到的……每年的这几天我都没有上课的心情,心都挂在DSI里,把自己埋在这些作品里,做得好就开心,做不好就伤心,更开心的是与大家一起玩了,一起做展览厅,谢谢这几年陪我度过快乐新年的朋友们……今年最后一年了,以后或许还会牵挂着资料展,可是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的参与了……谢谢文化组的人虽然我没有当组长了,只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参与,可是我还是可以很开心地与你们相处……而且这次的作品没有让我失望,我很欣慰也很开心……而且顾问的名卡也到手了,在此可以为校园生涯里的新春资料展画下句点了……

还有我的系友们,那天的团圆饭还有2nd round,3rd round,很开心有你们,这也是最后一年和大家一过年了……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虽然我用了比较多的时间来和你们玩在一块,感谢大家没有抛弃我……虽然这样说很客套可是我还是得说,很高心认识你们……还有莹,谢谢你MSN对我说的那些话,当下我真的掉下眼泪,不是夸张哦!那是我自己给我自己开心的眼泪,我有跨越了我自己的心理障碍,得到你的认同……虽然快毕业的时期才真真的与你们放开心胸的相处,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后会有期……加油啦!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顺利毕业的,甚至是高分毕业祝大家都那金牌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