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我的摩托·成长之旅”

好久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心跳加数了,最近只要看到什么有关旅行的事情我都会这样,或许要毕业了吧!我的旅程要正式开始咯!
我要先计划好我的旅程,不然我无法专心做功课……哈哈……
我已经想好了,考完最后一张试,收拾好东西,把毕业论文交上去后,我第一个要做的就是

“我的摩托·成长之旅”
希望能成功啦!
没错就是摩托车啦!
我想从现在居住的地方-士古来出发,用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回到我的家乡-怡保。
路上会经过一些地方,会停下来的地方
一、是对我人生成长路程有很重要的地方,比如说以前居住过的地方,我爸的故乡等等……
二、当然就是有朋友在的地方啦!一些朋友的家乡……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锻炼,我先从我熟悉的马来西亚开始我的自助旅行……
至少这个地方有熟悉的语言,熟悉的文化,沟通当然不是问题啦!
一个人吗?
如果找不到伴的话,那就一个人吧!
毕竟这是我个人的成长之旅,如果有旅伴的话,恐怕就要听我唠叨了……
因为我将回去我的回忆,寻找我遗忘的回忆……
会再一次的去经历我以前的愉快或悲伤的回忆,那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越长越大我发现原来我小时候的阴影一直伴随着我长大,好想脱离这些阴影,回到我以前长大的地方会不会唤起很多不愉快的回忆呢?我不知道。可是我就想要试试看吧!
或许我要实现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欠缺的不是什么重要的物质,而是勇气吧!
这是初步想到要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