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外来插班生的障碍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到底我这样对吗?或许没有错可是我就是过不了我良心那一关,,其实我比别人幸运我毕业论文的资料我拿到了,严格来说现在的我不应该还停留在这个阶段,应该完成了些什么……可是基础就很烂啊!想到很多不会有不知该怎么问大家,甚至会觉得很丢脸,这么简单的都不会……
今天大家互相问了一下论文的进展,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说我现在的状况,他们告诉我说,这其实是最简单的,我多尴尬啊!我只能不好意思的说我烂咯!我真的很烂,我开始在想我到底抱着什么心态上课?永远让自己当一个配角,别人说什么都可以……功课永远都顺便做,小组工作更惨,什么都不会搞到现在的我已经对我所做的东西完全失去自信,我会在想我这样做他们会要吗?会不会很烂?他们会不会不接受我?每次教授一说要分组的时候我就在担心我的去向何去何从呢?很不喜欢看到大家那种很勉强和我一组的脸色,感觉上我就是一定要看大家的脸色(有什么办法谁叫我自己烂吗?)我很害怕大家不要我,我不想用很可怜的眼神看着大家,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什么给人家的懒家伙……或许真的是人家眼中的废物,完全不能做主的没用家伙……这样的环境我竟然待了四年啊!原本以为没什么可是这么又回来了呢?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可是我不能怪谁啊!都是自己做出来的,谁叫我就是永远跨不出自己是外来插班生的障碍啊!
或许从来就没有人想要排斥我,都是我心中的阴影吧!
现在的我把问题拖到很严重的地步了,我已经不知道要这么做了……能不能顺利毕业我真的开始怀疑了……
对不起,我说这里真的没有怪谁,一切我是我自己的错,我应该学会如何面对这样的压力,学会这么跟你们混在一起,我应该更努力的做好我的本分,花更多的时间在课业上……而不是一再的逃避,或许我还是会常常讲Iman先生的坏话,可是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讲他……
唉!又是一个良心与恶魔战斗的夜晚……抱怨完我还是得面对现实,希望我能跨越我的心里障碍勇敢的问人吧!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先谢谢大家,只要你们愿意教我,我都会十二分的感激大家*90度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