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认命但不认输

2011年已经过了9天,我还在朦朦胧胧,迷迷糊糊的过着逃避的生活,
就剩这几个月了,过完以后就是大学的结束了,会害怕吗?
我想我现在最害怕的就是我要如何把我的论文写完而已吧!
我要怎样提起精神来呢?
有什么动力可以让我前进呢?
又消失了,
前一阵子想把论文写好的冲动没有了,
满脑子想的是毕业以后我该干什么……
而且都是怎样去玩哦!旅行,度假,甚至决定去我老爸哪里呆一两个月吧!
我想我应该没什么机会陪我爸吧!
我想让我自己有更多的时间与我爸独处,
在印尼,勿里洞岛……
听说这里也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
或许我可以去玩玩,让我爸陪我去玩,我妈说她也去,我说好啊!
或许有工作让我做,顺便赚赚旅费应该不错吧!
yeah!

旅行,背包旅行一直是我目前最想做的,
就像我跟我妹说的,
不管以后我要干什么,
我觉得我先把我脑里的储存量加到极点,
先丰富我自己的经验,回忆,见识……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导演是可以派上用场吧!哈哈哈……
或许没能当导演,做个文化人也不错吧!
偶尔写写文章,办办活动,做一些我认为对的东西,
来完成我的小小心愿……

不管是一个人,还是有人陪我的……我会很享受那种想停下来就停下来,想走就走的旅程……
绝对不跟团,绝对不要给时间绑死我的行程……累了可以休息,休息好了打起精神继续往前走,这种感觉不错吧!哈哈

去他的,毕业论文!最多不毕业嘛!
讲笑而已啦!毕不了业我会后悔吧!哈哈……
之前给自己的目标应该没办法达到了……
现在只求顺利毕业而已……
second lower就second lower……
反正我就是认命了,
谁叫我平时没有认真做功课嘛!
算了吧!即使要干本行我也不怕!
大家就公平竞争吧!我就不信出了成绩以外,我是会输给你们的!哈哈……
大家加油啦!虽然目标不一但是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将来啦!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