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我一辈子的牵挂

圣诞节那天结束后的三个小时后,在yoyo巴士站送走我爸离开怡保,八个小时后我大妹又离开怡保了,明天我离开怡保,下月二号我弟去国民服役了,接下来我小妹回大学上课,我妈终于脱离幼儿园园长的生活,可是她另一段精彩人生,而我哥如果顺利的话,开始卖书的生涯。或许家里可能会出现没有在家的状况,空空的家不是因为我们一家去旅行了,而是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了……团聚的时间很少,所以我特别珍惜……

我不能很肯定半年后的自己会在哪里?
这一次北京之旅尽管有很多不满可是我还是很享受的,尽管我不满的情绪很多,可是我感受到的是我家人的关心,一家团聚的感觉真的很棒,很像小时候一家人挤在一间小小的家的感觉。叽叽喳喳的感觉真的很爽,下一次的团聚是新年了吧!期待新年的到来我们再叽叽喳喳的打闹吧!尽管吵架的机会也不少,不同的意见不同的立场,要学会如何的让步。或许这是我们的优点,和别人相处时比较容易吧!七个人七种特色,这就是我家&家人……这是我一辈子的牵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