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这个国度,那个国度

等下五点半就会离开怡保了,到一个我熟悉又陌生的国度。
熟悉或许是语言吧!
陌生或许是环境吧!
前一阵子兴致勃勃的想找好玩的地方的时候,
没有人陪我找,
可是,
这几天我决定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
虽然不觉得胜算有多大,
或许这个行程以后我也可以去,
可是我就是想把握这样的机会,
我想更快的到那个国度去,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知道我时间有限,我尝试了,
不抱太大的希望,
一直觉得还可以更好,
可惜我交上去了……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希望我真的能成功,
让我提早到我这梦想的国度去,
我真的很想去台湾……

明明等下要去的地方也不差,
可是我就是没有那个兴致,
不过,这是难得的家庭旅行,
无论如何我都会让自己尽心的玩,
不管北京欢不欢迎我,
我想我都必须珍惜这趟旅程,
这是难得我们一家7人的旅程……
祝我旅途愉快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