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昨天的意外

这两天找了两个人,两个好久不见的人,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聊了很多……
很多想法,很多感触……
虽然这两位聊的都是他们的男人……
哈哈,不过还好我都能接受的了,这样的刺激

对于昨天晚上的意外,
其实我想说,
其实你说的我都懂,
只是我更难过的事,
其实我真往这个目标出发,
其实我都在努力着,
你这样说,
好像在抹杀了我的努力,
好像我都没有在努力,
其实你今天能知道这些事,
是我努力好久才有的结果,
不然我是更加的自卑的,
而且我不是美女,
我也没有非要当美女不可,
我只是想要自己接受我不是美女,
可是并不代表我可以自卑,
因为社会的眼光就是残忍的,
因为身材脸蛋,
都不是我的优势我必须认清这个事实……
不用再骗我了,真的!我不是美女……
至于那场意外,伤口就是伤口,
即使真的能痊愈还是有痕迹的……
这是小时候的,它牵涉的人物也不是我说的这么少而已,
是整个环境给我的残酷事实……
那些亲戚朋友的眼光,
你想想一个8岁的小朋友能承受的到底有多少?
这是一辈子的,
可是不代表我不能拥有自信,
我再努力着现阶段应该还看不到我的努力,
而且我的时间真的浪费了不少,
别人在这个时候已经在读着电影相关的科系,再努力的实习着了……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我知道慢慢来的道理,
可是我真的等急了,因为已经讲了7年了,
而我仿佛还是原地踏步,
怎么可能不及呢?

我知道你会看的,应该也知道我是对你说的……
不好意思昨天我没有说,
因为我没有那力气说,
说什么你都会我一样的话,
我只好无奈地说“知道……”
不过,我知道你还是我朋友对吗?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与体谅……
只是有些事我真的想说清楚……
可是却说不清楚,所以只好用电脑打咯!
谢谢你与我分享很多你的故事,
也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还是觉得是两码子的事,
这些没办法鼓励我,
而没有一个很好的点说服我……
不过,我很珍惜你与我分享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