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恐怖的12号

事到如今我还在问,到底什么是"research element"?我的论文里真的没有吗?我的objective很明确啊!我就是要develop and design嘛!需要的研究不就是问题的存在吗?然后再去解决它啊!重点应该在develop and design吧!不是吗?为什么我还是没办法得到确定的答案?难道真的只能等明天吗?看样子也只有明天了,因为已经是傍晚6点了……
不想了……(真的能做到吗?)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过了明天就天下太平了,至少我可以喘一口气了……信心指数猛下降……

2 則留言:

Gabriel 李俊豪 提到...

加油...我已经变成过来人了...哈哈

Unknown 提到...

你跟我不一样,你是对你的东西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的……而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