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第二次的紧张

原本以为第二次应该会比较镇定不会那么紧张,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一样那么的紧张甚至有点抗拒,
超级害怕的。

现在只要看到自己的Power Point就会害怕起来……
再看看日历还有两天的时间,
虽然日历上写着过了12号就轻松多了,可以玩了
可是这两天可是天大折磨啊!
心理压力吧!

YB,MGH
这5个英文字母,
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可怕的字母,
因为这代表着两位蛮资历的教授,
害怕我没办法回答他们的问题……

突然觉得下一张考试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最多考不好,
反正我就是习以为常了,
可是,
毕业论文可是我放很多心血在做的,
我想把它做好,
我想为它认真一次,
我想得到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