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恐怖过后

昨天其实我没有呈现就结束了,原来他要东西这么简单可是我就是没有想到……我可是花很多时间在想的,也谢谢我的教授们给我的鼓励……给我很多的帮助,其实没有呈现到也有点对不起我的教授,他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在帮我的……

一回到家开了电脑一下,眼睛就已经撑不住了……就这样一睡到天亮(大概睡了15个小时)真的太累了,心灵上的折磨真的有够恐怖,这一个晚上我睡得很好,真的是一觉到天亮这几天最久的一次,我答应我教授我会做到最好给他,现在我要做的应该就是好好的认真想想我的作品,我要给大家一个很不一样的设计,大家好好期待吧!希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咯!

这里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们,你们给我很多的鼓励。今天是结束也是开始,这是最后第二个学期的结束,确实最后一个学期的开始,大家都开始为这论文开始忙碌了……大家都在26号才回家可是我,打算星期一就回家,接下来我还有很多的活动,哈哈……应该没有很多时间在论文上吧!不过我的脑袋是不会停止的,会继续想我接下来该这么做……

突然好想回家,本来想拖就一点的,不过后来想想还是回家吧!渐渐我的家人,回怡保玩玩……好想念怡保哦!其实最想念的是回去怡保那写意的生活,悠哉游哉的,得空可以去公园走走,在星巴克发呆,聊天,看书,看看我的家人啊!可是我弟弟要开始考试了……不过,我哥我妈在啊!哈哈……我妹妹也在,我们约好要去喝茶哦!其他人应该都不得空吧!现在还是考试期只有我们这么早考完而已……哈哈……(暗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