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10年11月2号

意外的在面子书里给我表妹找上我,看到她们的照片,看着她们的基本资料,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已经是完全另一个世界的人了……
没有想到她们是我儿时玩伴吧!玩到整间家翻的儿时玩伴,哈哈……
大家追求的东西应该都不一样吧!无所谓啦!也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一次面……
看到你们过得开心就好……

看着看着还是想到刚过的presentation,这对我来说很重要的presentation……可是,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东西有限,就是不知道自己少了些什么……其实当下知道自己少了什么的那一刻是很开心的,因为找到自己困惑已久的答案,要represent也是我自愿的……可是却越想越沮丧,越想越难过,我开始转牛角尖了……怎样才可以停止呢?好烦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