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旅行

被关在小空间久了,脑却没有这没听话,

常常会出现在国外的样子,一时想到在杭州很冷的天气,一下想到在香港热闹的样子。打闹的日子,一个人在寒冷的天气逛着,早上起来望着西湖的朦胧美,看着不一样的环境有着不一样的人在努力地生活着……在那里可以把自己当成是隐形人,静静的看着别人生活,抛开很多手头上的烦恼,安安静静的看着别人在烦恼。那是我人生最大享受啊!很喜欢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很烦恼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一个人到一个不会有认识的人在的地方躲起来发呆,想事情,想开了自然就回家……以前还没上大学的时候,就这样了……当时大家在忙着筹备入学的事情,我却只能傻傻的等……那时候就已经学会了,一个人旅行……后来上大学以后就更多一个人的时候,当时跟cousemate的关系不太好,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有没有室友。逃离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开始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街,遇到熟人能闪就闪……

总之啊!我现在就是想离开这个环境,去当一个隐形人。一个即使我死了也不会有人关心的地方,躲在人群中静静地观察别人的人生。

人家常说老天爷为你关上一扇大门的同时也会为你开启另一道窗的,或许我该开始的好好想想老天爷到底为我开了什么样子的窗口。

也或许因为这样我会很珍惜跟朋友一起的时间,跟家人一起的时段,认真的感动大家为我做的每件事,关心我。我发现我很容易被感动,一通简单的电话提醒我要去注册科目,我也可以开心个半天,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