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王朝

今天会议很壮观至少有二三十个人,大家报告进展都要站出来说……甚至位子都不够坐还有人做阶梯上……

很高兴,好像看到自己的王朝似的,这里我可以呼风唤雨,哈哈……不过我不会这么做啦!让他们自己做,反而看到很多新的点子……我很庆幸我还可以见证这一刻,更高兴的就是去年组员愿意回来的人帮忙的人也不少,或许对我来说这就是成就吧!哈哈(炫耀一下)

听了大家的点子,我觉得如果真的做到的话,那肯定是一个非常的丰富兼很壮观的展览,可以为我大学生涯里最后一个展览画下美丽的句点……

相比在课业上的成就却没有这个成就来的光荣,虽然这一阵子抱怨过了,也开始相信没有这么困难我应该可以花多一点时间在我的论文上,或许还是有我想做的事,明天一定要去InternationalStudentCentre(ISC)……挑战自己的开始,加油!

离开毕业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或许计划好的前路未必可以像计划中那样顺利,开始有点担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