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2010的预言

刚刚从电脑室回来,听到一些消息说什么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之类的消息,刚开始我觉得没必要去相信吧!可是很多的说法好像一再的证明了真的有这样的可能……
可是我第一个想法就是
“啊!我的人生不就剩下大概一年半的时间咯!”我觉得好短哦!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我一直觉得时间还有很多我可以等这个完成以后再做下一样,我还有很多的时间,可是这样一讲我担心的不是死了怎么办(反正大家一起死嘛!哈哈……),而是我会很不甘心啊!怎么我的人生这么短,我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还没有碰到,我还没有玩够……我的梦想的工作还没有做到……我还有好多的事还没有做……就这样结束了,还真的有点不甘心……

可是我觉得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吧!thesis还是要交,我还是需要毕业,万一过了2012年我还活着不是很浪费吗?我觉得或许这是给大家一些警告的信息吧!告诫大家没有人可以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好好珍惜我们现在有的,不要太过的贪心……或许认真想过原来自己一直在追求的到头来是一场空,常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我的梦想是希望有一天能驾什么车,到什么年龄之前我要赚够多少钱,我以后要住什么样的房子啊!等等的……这里没有歧视大家的意思,可是对我来说这或许会到都来是一场空,钱赚得再多最后还不是带不走……
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或许我这一生不会赚多少钱,可是我希望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或许就这样一个小小的名字,能够光宗耀祖,我就满意了……更重要的我会很喜欢自己做的东西……
哈哈……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