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最后一年

刚从中秋园游会回来,重遇很多朋友,第一年认识的朋友大概都毕业了吧!今天看到的都是当组长时的组员们,或者是敲房间宣传认识的,或者是青训认识的,还有家乡的朋友,还有一些一面之缘的人……看起来认识的人很多,随便逛逛都可以看到熟人……这可是件很得意的事……哈哈……而且很多表演节目都是熟悉的表演和表演者……

最后一年了吧!

以后应该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吧!很庆幸今天遇回一些上一届文化组的组员,他们都说很愿意回来帮忙,不管是支援的,参与当小组组员的我都很高兴她们的爽口的答应……还有一点点的怀念,我很骄傲地说,留下来的人不算少吧!

很喜欢翼建在介绍文化组里说,这里干什么都可以,这里可以任你自由的发挥……原来我给你这样的感觉啊!很高兴我的目的达到了……

是的,这里是个平台,是个空间,让大家好好的学习……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珍惜……

虽然很不喜欢他们的举动,可是真的不否认筹委们的努力,那些默默努力的,熬夜赶工的……看到你们就会让我想起以前的生活……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会怀念以前的日子,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想再做以前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