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昔日伙伴

那天中秋聚会途中的时候我已经没有闹下去的欲望了,选择坐下来放空……

【不玩了,老了跟不上他们了……】
『谁说老了,只是昔日的伙伴们都不在而已……』
【而且第一年生都变得好陌生喔……】
『对啊!』

之后大家就静静的享受那边的凉风……下星期就是这些昔日伙伴的毕业典礼了……感觉好矛盾哦!他们毕业前夕还常常笑他们毕业,要出去面对现实了……说什么自己还有一年的话……转眼间我也来到最后一年了,时间好快哦!

谢谢的话就不多说了,不舍的话也没什么好说的……或许在校园里没有了合作的机会了,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相信下次合作默契依然不变……毕竟合作搞活动一起熬过难过的经历,916事件没有人会忘记吧!那时候的紧急会议,一起面对人手问题……真正的不舍大概就是我们曾经合作过的回忆吧!酸甜苦辣……

如今留下来的我能做的就是把我们当时的经验,告诉现在的在职的朋友……左望右望我还是年纪最长的一位,唉!虽然现在跟他们的关系也不差,可是就是觉得少了你们,感觉怪怪的……

哎呀,说这么多也没有用,大家加油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咳嗽)經過一下。

與大馬政局一樣,國陣在2008年9月16日成功守住政權,前首相敦阿都拉,呃,還有其同僚們,居功至偉。

KaTe 提到...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想问下您是不是拾过“相思豆”?可以告诉我在那里找到吗?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我认识你吗?很多地方都有啊!UTM校园里也不少……

KaTe 提到...

我只是在google看到你blog有写拾过这个豆, 所以才在你blog留言问问您..真的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