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又一次的离别

明天就是回家的日子了,决定不买巴士票要跟我哥的车回的原因如下:
第一,当然就是不用花钱
第二,比较自由嘛!

其实最主要的是,这是我哥离开新山决定回怡保发展的日子,往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应该不会很多了,我们都要开始自己另一段的人生了,我会继续努力与毕业论文奋斗乖乖的当一个好学生,在活动上当大姐(哈哈),也好好筹备毕业后的路……而我哥说他决定死守这个土地,尽他的能力,为这社会做点什么,扛起接下来家里的一些责任……

所以,我想跟他走这一趟,尽管可能会被教授质问为什么这么早走,我都不管……相信往后应该没这机会了吧!一向以来都是很迟回的我,选择了早回……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回家的心情依然存在,只是没有很浓厚……最近家里都有一些变化,尤其妈妈大家谈起妈妈好像都离不开“心痛”两个字……不晓得回家和妈妈见面的机会有多少,可是我都会好好的珍惜……

这里也想祝福我哥,希望接下他的下一个旅程可以找到他要的……也要谢谢他这几年的陪伴还有给我的一切,谢谢你总是给我机会‘wat’你,老实要你付钱(虽然是有点不好意思啦!)……也谢谢你常常成为我的后盾,因为有你让我更勇敢地走每一步,谢谢你总是那么支持我的梦想我想做的东西……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无论哪一方面啦!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只要我跟我哥讲话时语气就会很不一样……他没说什么不一样,可是我自己知道那是有撒娇的成分在的,这是我哥嘛!我觉得很理所当然啊!哈哈……这是我们兄妹沟通方式啊!也有朋友告诉我说,有哥哥真好,以前是不觉得的,可是现在我可以很骄傲地说“当然!”……

记得小时候,我都是跟我哥一起出去玩的,一副小男孩的模样(可惜我不是美女不然会很多人追的喔!戏都是这样演的啊!)我们玩堆城堡,打羽球,踢足球,骑脚车,从窗户跳下去等等……我的童年如果要说玩女孩子的游戏大概只有跟我妹妹们玩煮饭而已吧!哈哈……每次出去玩他都不喜欢带我,可是如果不带我我妈就不允许他出去,无奈他只好带我一起玩……不喜欢带我大概就是因为要照顾爱哭又老是跟不上他们节奏的我吧!可是我他们不知道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在后头追着……

以后,我应该没有很多机会给你照顾了,我也必须学着不去依赖你了……我是时候长大咯!总之谢谢你,这几年在这里对我的照顾,我知道对你来说这是你的责任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是我就是想谢谢你嘛!应该很少机会要你为我付钱了吧!很少一起出去玩,喝咖啡,聊天……下次我回来新山的时候,就没有你来载我了……不过,你永远就是我心目中的哥哥……一个很疼我的哥哥,也是我敬爱的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