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巴不得……

Pudu Community art project 半山芭社区艺术计划
又是一个这样的活动,有时我真的巴不得我是在KL的,这样我就可以参加很多相关的活动……

“毕业后要去哪里发展?”
开始很多人问这问题了,自己也在开始想这个问题了……
很多人就会不以为然的告诉我说,我读的这一科出路怎样怎样……要我别担心,说什么一定有工作的……我只是静静不出声,因为我相信也决定了我不要走回我的本行……我不晓得我这样说会不会太早了,可是我真的有认真想过了,不想改变……

我常会答
“KL吧!”
有些人的反应是
“那边啊!好咩?环境污染,人口拥挤,干嘛非得去那边跟别人一起挤?”
其实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认真思考后觉得还是只有这边能有我想做的事情,资源比较多嘛!
所以如果我真的没办法出国留学的话,大概就是KL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