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丑女的心声

一对情侣很甜蜜的牵着手经过我身旁,和我插身而过。羡慕的眼光还是不经意的漂到手与手相牵的部分……
眼前正坐着一男一女,女生靠在男生的肩膀上撒娇,眼睛还是不经意的落入了女生的表情……还是在羡慕……
另一边男生在抚摸着女生的头,女生甜蜜的笑了……眼睛又停在女生的甜蜜……
盯久了,不小心让当事人发现了。眼神快速的往别的地方飘,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等到当事人不在留意的时候在回头望望他们,就默默地离开了……

又一次的沉迷于偶像剧里,看着男女主角经过风风雨雨后最后决定相守一辈子,心中默默的也在期许着好希望我也能这样啊!尽管身边的人劝我说别看那么多偶像剧,肥皂剧会看坏你的……脑经会变笨的……可是没有告诉他们我会看偶像剧的原因,其实不是什么原因,只是想要满足我的渴望……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沉迷于戏剧里的原因吧!这样也可以暂时不去想现在的自己有多孤独,融入在被人刻意制造的剧情与气氛可以让你觉得好上什么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会让自己感觉到其实这世界也没有这么糟糕吧!

其实我更不喜欢跟情侣出去,看着他们甜蜜的模样会很痛恨为什么事情发生不是在自己身上……在他们面前我会显得格外的自卑,我觉得自己好糟糕喔!为什么没办法大大方方的面对,为什么我就是要回避……我害怕打扰到他们,然后害怕他们会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来讲,丑八怪!!!”这句话一直在我心中,很难被抹去,扎根了……虽然未曾有人这样说过啦!可是这是我心中的心魔啊!我也知道其他人不会有恶意,也很清楚的知道这是我的问题,更清楚他们对我的包容和顾忌……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喜欢啊!毕竟我压抑了很久,从没向任何人坦白过……

所以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可是我不喜欢在我一个人的时候碰到熟人,远远望到熟人我会闪人,尽量不让大家发现……因为我不喜欢人家问我一个人啊?这样会显得我很失败,尽然没人陪……所以闪不了的时候我会很防备而且存有敌意的问“不可以啊?”因为我太害怕被人发现我是一个人的……我很痛恨这样,可是这是心理障碍,我没办法说改就改的……
说真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独自行动我也不知道了……因为我很害怕被拒绝的感觉,所以我很少约人……去的地方都是离校园越远越好,原因永远也只有一个——希望不会遇到熟人……

为什么会搞到好像一个人的时候是一种很羞耻的事呢?我真的不知道,社会的眼光?心里的折磨?个人问题?唉……都有吧!

1 則留言:

静思人生 提到...

另一个丑女在这儿报道~
相信自己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