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坚持7年了……

荒废了一天决定不让自己再这样下去,这几天也不全然荒废啦!给了自己很多时间在找去台湾留学的资料,很有幸的前天《博物馆经营管理研讨会》时遇见之前在“新山古迹巡礼”认识的南院的朋友,也很有幸的,她主动向我要了我的MSN说有些地图的问题想请教我,而我也没有放过这次的机会问她关于留台的资讯。原来用外籍生的身份比较容易申请,用侨生的话要求相对的高。如果用外籍生的身份申请只需要上网直接向该校申请就行了,看了看外籍生的表格大部分只要求要写上两三百字的留学计划和之前的学术背景。应该是凭这样的方式来赛选人的吧!看起来前途还挺乐观的。

下一个要担心的就是经济来源了吧!坦白说我的经济来源大概也只有一个吧!也就是说也还是的回去找妈妈商量,真是一个败家子啊!可是我不想浪费这样的机会,毕竟已经23了。如果有必要重读的话是需要时间的,不过我也清楚的知道我真要干这行的话也不需要非到台湾留学不可。可是我就想过去看看嘛!

想了很久的梦,好像快要得到了。突然开始紧张了起来,感觉上就欠这一步了,万一失败怎么办?好害怕……可是我又不想放弃,这可是打从中四到现在的梦想啊!连我自己也很意外竟然有7年了……我想应该很确定了吧!只要一天我没有实现这梦想我不会就此罢休的。都7年了,真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