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激动的理由

什么事情可以让你很激动?
心里会有一股冲动,
会想着这是我非要不可的东西……
越想就越想要,
这个强烈的欲望,
会让人越想越兴奋……

我的人生有几个东西能让我有如此的感觉,
第一个当然就是我的梦想,
每当我想起有一天我会站在这个舞台上,
发表我的创作,
有一天我能够真真实实的被别人喊一声“导演”,
而我心里是踏踏实实的接受的……
对现在的我来说,
已经是很满足了。
老是觉得这样的渴望能够很遥远。
不想再只是说说而已了。
所以最近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希望顺利的做得到……

第二个就是提起台湾这个国家的时候,
我会莫名的激动,
我在中学的时候就开始期望了,
我期望有一天可以到那里,
甚至在那里留学,
不想给自己遗憾,
所以配合我的梦想,
所以做了那个重大的决定,
不晓得会不会想我想象中那样的简单,
不过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
去试试看……

第三个----相机,
也就是此时此刻让我有这样的感觉的东西,
昨天老哥跟我提起DSLR,
他说他也想拥有,
之前是我一直吵说,
我发现我的相机已经没有办法让我知足了,
我开始要求拥有更好的相机,
之前他说他想买semipro的,
可是我还是坚持我的DSLR,
总觉得自己掌握的空间比较大嘛!
刚刚找了一下,
我理想要的那架机,
至少都要马币1988嘢!
这是最少的要求,
我记得在山打根同样的offer,
价钱是马币1700多的,
好后悔当时没有买……

再激动都没用我还是不能拥有,
连轨道都还没有上,
不过正往轨道的路上了,
相信过不久就要踏上轨道了……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