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妹妹

刚在看连续剧,剧里的姐姐正为妹妹的婚礼忙进忙出的,她为她妹妹化妆设计礼服,同时也为其他较好的亲朋戚友设计礼服……还有婚礼的前一天两姐妹在房间回忆以前小时候……

我在想这样的画面会不会出现在我的人生中呢?

总觉得我妹会比我早结婚,我也希望我可以为我妹打扮的漂漂亮亮,让她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是最漂亮的,为她的婚礼忙进忙出的……或许那天我们会因为分离而哭泣,不过我还是觉得那是很好的画面……

我可是真心祝福她的,虽然我还是有点嫉妒她。可是妹妹毕竟就是妹妹,无论我受多少的苦我还是没办法忍心怪你的。我们的命运是不太相同啦!我也不可能一辈子在怪自己的命运不好吧!我知道你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这样,可是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说的啦!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吧!

你永远都是我可爱的妹妹,无论我们之间有多少的心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能取代的。

4 則留言: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Have you called Sri Kamusan?

Unknown 提到...

sir,你说呢?
哈哈

匿名 提到...

Hmmm! I went to SK last week. Stayed at T or H's house. No much I can gather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