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又多了一页

太阳依旧在6点钟就出现了,
司机又迟到了,
来到办公室依然还是各就各位,
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偶尔聊聊天,
偶尔抱怨,
办公室女孩(office girl)依然还是泡了杯咖啡给我,
外面行政部的同事们,
依旧吵吵闹闹的,
外面的工人还是依然继续他们反反复复的工作……

可是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我对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我一直很努力的记着这一些画面。
这一些陪着我10个星期的画面……
看起来其实没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我人生的经历,
我不能忘记,
我曾经出现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为期10个星期……
对我的人生来说,
又再增添了新的一页……
关于我在园丘实习的日子……
这又是一段美丽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