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告别我的欢乐时光

还记得小时候,
每次假期结束要离开我外婆家,
回去原本的生活,
我都是哭的,
可是我没有勇气在我其他人面前哭……
因为在我妈面前哭,
会被打……
(小时候的阴影)

当时后的心情是我必须告别我的欢乐时光,
回到那日复一日的生活,
早上早早起身,
准备上学,
去上课回家做功课骑脚车睡觉
又一天了……
很小很小我就痛恨日复一日的生活,
我在想我长大以后的生活绝对不能这样……

可是身为学生还是难免这样的生活啊!
10个星期的实习的生活对我来说像是小时候在外婆家的欢乐时光……
告别这日子我真的很难过,
意味着我必须回去那必须去上课的日子……
人生真的只能这样吗?

今天分别约了两个朋友,
很多时候都是我在讲,
我说了两次,
我在实习的日子,
回到家突然有个想法,
感觉上之前经历过的,
现在剩下的只是一个故事。

我可以用旅程来形容这一次的实习吗?
我当它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我喜欢用“玩”这个字眼,
来形容我想试试的新东西。
对我来说,
这样学起事情来比较有趣……

这几天只要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在那里的点点滴滴,
我好害怕我会忘记,
有一天这些将只剩下回忆……
现在的我不太愿意,
我不要,
可是无论如何,
我必须要面对现实,
我明天就得回去我,
日复一日的生活……

我必须收拾心情,
回到我原本的岗位上,
默默的期许着下一个假期的到来时,
能够再次见到大家……
现在的我会说,
我会回去的,
不晓得接下来的我,
还会这么说吗?
我自己都没办法预测……
可是我希望我能保有这个小小的心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