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最后的最后

刚在我哥家他们聊得很晚,
我懒惰回家就在那里睡了,
早上5点多6点酱我们回来了,
6点多我发现有fb的email,
打开来看是EMU的人,
6点多很早吧!
这里天还没亮,
可是在Sabah的话我已经起床了,
人家已经在办公室了……

自从回来以后,
我还是有事没事的想起那里的生活,
我好想重来都没有这么的怀念过如此短暂的日子,
是吗?
我好像每次都是这样……
这些快乐的日子,
有很多人关心的日子,
或许我更清楚这些日子我是在也不可能回去的,
我眷念的大概就是这段日子吧!
至于人嘛!
我是觉得自己还会再回去找他们的……

这样怀念下去不是办法,
日子还是要过,
香港还是要去……
虽然不是很有心情,
可是这是难得的机会,
我怎么能白白浪费掉,
我该好好计划一下了……

说了好多次,
这一次我还是想说
“再见!”
我必须往前走,
带着我这些记忆往前走,
往我的梦想前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