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恍恍惚惚

刚起来时身体很热晕晕的,
好像又生病了……
不过,还是跟我哥讲了一堆关于这趟旅程,
甚至到了麦当劳,
我的第一个反应尽然是这么便宜啊?
尽然是11块9一个套餐,(在香港一个套餐要23块9港币)
我还在香港状态,
我已经适应那里的价钱……
吃完我们各自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察觉明天要上课了,
要跑房间了,
正式回到了我原本的生活,
玩了整整12个星期,
正式要回归原本的生活,
或许有这讨厌的感觉不是我一个人,
但是即使再讨厌也好,
我们还是得面对啊!
或许我们更应该庆幸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往外走,
第一次我觉得UTM的政策不错,
哈哈……
看到友族朋友的fb写着终于回到家了,
还是这里好之类的话,
或许我们还没玩够吧!
我没有办法认同“这里好”之类的话,
我的心还在香港,
还是处于旅游的心态,
我好想逃离这里,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生活……

这一趟旅程给我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启发
我,邹毅晶。
真的很庆幸我有这样的背景,
真的很谢谢我爸妈给我的教育,
至少他们教会我怎么去旅行,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