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这是我吗?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觉得自己很重视自己的学业,这是我这四年以来这么认真的一次,我会尽我的能力来让它做好,就像我的毕业论文一样,其实换作是以前的我我会想说没事干嘛自己找麻烦啊?

50分就50分啊!何必去争取那多此一举的represent啊!可是这次我可是心甘情愿的啊!我觉得我想证明些什么,也不晓得为什么我要这么拼命啊!可以连续几天没有睡几个小时就是要把功课做好,这不是邹毅晶嘛!为什么我脑海里一直存在这毕业论文要怎么写,什么样的设计最适合我的系统呢?我一直有一个想法我想得到教授们的认同,得到大家的肯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很重要……或许只是那3.0的目标吧!或许那时争取得到别人的肯定,或许只是那一刻的不甘心吧!或许我只是想要证明我邹毅晶不是来混的,即使混的也不可以输人,哈哈……我真的被自己吓到了……

如果大家有看我之前的文章,都是提恨透了我的科系的……我真的不懂我干嘛真么认真啊!不过,感觉还不错,只是压力大了点,对自己有要求……我必须在短时间里证明自己,或许这是人生必经之路吧!好好加油咯!下学期还有得忙呢!或许到那时候不会像现在这样吧!会有开始抱怨当初为什么选择到这里念大学,在新纪元就不一样的话了……人生啊!就是这样吧!时而开心时而悲伤……

不知道10年后再回味现在的我会怎么样呢?或许会觉得怎么这么幼稚啊!尽然为这种事烦恼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