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羡慕

一直很羡慕别人能有很好的身材和脸蛋,
羡慕人家总是在镜头前这么亮眼,
羡慕人家总是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
而我却只能在相机后面为大家拍照,
虽然是我心甘情愿的啦!也很喜欢拿相机的感觉,
可是还是会很羡慕漂亮的女生,
不管这么穿,表情这么摆,坐的姿势有多丑,
漂亮的女生就是漂亮,
不管这么拍都很美……

所以我很怕拍照(团体照例外),
有时看回照片时,
会觉得说为什么我要在里面啊!
全部美女,就我例外,
破坏了整张照片的美感,

所以我都尽量不拍照,
因为害怕破坏美照,
哈哈……

2 則留言:

cherrie900910 提到...

那你覺得我漂亮嗎?

Unknown 提到...

凭良心讲我真的觉得你很漂亮,很有自己得特质是一个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的。不像我都是默默的在旁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