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再见!

真的要离开了……
再见了我亲爱的系友们……
等下我就要交毕业论文了,
代表着即将结束……
接下来就是大家新的人生了……
找到工作的祝福你们有个很好的新开始,
还没找到的加油!
希望能找到自己可以胜任的,
最重要是自己喜欢的!!!
加油!
我也要好好的规划了,
请别担心我,
就算我没在找工作但是我会活得很充实的……
这是我人生的缓和期,
浪费了这么多年的青春是时候让我自己好好的充实自己……
我要认真了!
我不可以再那么在意别人一样的眼光,
我要努力的为我的人生负责。
请相信我,以后多留意报纸啊!
说不定会有我的新闻哦!(开玩笑的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