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未来的计划

每日每夜的三天时间我完成我论文的初稿,看着荧幕上“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这几个字心情顿时轻松了起来。快结束了,剩下的就是一些零碎的收尾了。我的大学生涯快要被划下一个句号了……可是,我却想为它划下的是代表着语句未完、意思未尽的省略号。如果可以无忧无虑的玩下去多好,可是随着这样的结束代表着人生另一个开始,正当大家在苦恼着要去哪里工作?找些什么样的工作?本行还是不是本行?

而我只有一个念头我想去看看这世界,现在的我几乎都不太想花钱除了吃的钱待在咖啡厅的钱其他的我都不太会花,因为去旅行的欲望真的很高。为了这个我可以牺牲很多……而且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我家人对我这样的举动都没有反对而且还很支持我,或许因为这样我才会有这样的念头。

度假工作一直都是我想去做的东西,原本是英国的,可是现在没有了,现在的计划改为纽西兰了。可是我现在有机会不是一个人去,希望状况会好一点吧!我妈应该会比较放心吧!
未来的计划大家都在想吧!想工作的很多,想读书的很少,想去旅行的更少吧!哈哈……
昨天又有系友在面子书上写不舍大家的话,道歉的话……看了大家都很想哭,尤其那“还剩两个星期的时间……”时间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啊!老是被期待又痛恨它的过去……又是分开的时刻,我哭了,可是我还是会很酷的告诉大家“再见!”

希望大家以后可以有一个很顺利的人生,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人生吧!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