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就快了……

人就是这样,当你必须坐在一个很小的空间短时间内完成一项任务时,
脑里总会有飘出去的想法,
此刻的我,
脑里都是一些这样的画面,
凉快的海风打在脸上的感觉,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街上寻找未知的事物,
跟旅伴一起讨论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对新事物的好奇,
对别人的文化的崇拜……
旅行的画面好像都一直是美好的……
不论是迷路了,
都不用害怕,
路是长在嘴巴上的,
问人就行了嘛!
再不然就找地图啊!
这一些都是我觉得能接受的挑战……
那种让人兴奋的挑战……
或许还没到过语言无法沟通的地方吧!
到目前为止,
我的旅程都算蛮愉快的……

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无法呆在这无聊无趣有很有压力的电脑桌前了……
可是离开又不是,
因为我要准时毕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该怎么办?
突然拟出了这样的一个想法,
那就是为了我脑海里的这些画面,
我决定努力,
快快完成我目前的任务,
过后我就自由了……
可以去拥有脑海里的画面了……yeah!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