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最初描绘的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



追逐梦想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也是我在做的事……
无意中发现的这部电影《东京朋友》,后来才发现是源自长5集的连续剧《东京朋友》连续的看完后发现我很喜欢这样的剧情……四个女生有四个不一样的梦想,这是她们追逐梦想的过程……看着那唱歌的女生,我告诉我哥说:“你看她多享受她的舞台啊!”,我哥的回应让我觉得很深刻到今天还是我都无法忘记,他说:“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啊!你也可以享受你自己的舞台啊!”,不管那是的他是不是随便说说的,当时的我就很确定的告诉自己,我必须要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舞台……那个能够让我很享受的舞台,让我可以就只是邹毅晶……

每次看到《东京朋友》这个folder我都会想这样的东西……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我追逐梦想的能量……每次再看到这部电影,就会勾起我我想往前冲的感觉……尤其现在就快毕业的我,其实我是期待的,期待我可以早日脱离这里,接下来我就有更多的空间去安排我想做的事情……

好多事情我想做喔!我想自己做一些纪录片,我想去旅行看世界……很多很多在安排之中,毕业好像就是我必须通过的难关,接着就是我玩的时间……yeah!邹毅晶,加油!为了你那丰富精彩的活动,要更努力做完我现在必须完成的事!gambat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