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瑕疵品

一直觉得自己是这个教育制度所产出来的瑕疵品,或者是坏了的产品,
在这个教育制度里成绩之上,什么东西都离不开成绩,
这里间接性的告诉你说理科绝对比文科优,
或许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应付,应该有兴趣……
而选了理科……
到今天我一直很后悔自己选理科,
我觉得我是喜欢文科,我是文科的人……
导致今天的我一直不愿意花时间在我的课业上,
得过且过了很多的日子,
或许你会说早知当初何必如此,
可是我真的在近期内才真的开始发现,
或许前几年还可以靠混,
现在要真正自己做的时候,才开始发现自己懂的东西很有限,
以前都没有乖乖的学,
说不后悔是骗人的,
怎么办?
我知道我不努力就没人帮得了我……
大笨蛋,努力一点好不好?
给点心思来可以吗?
就一个月的时间,不能吗?
一个月以后,应该不会写这种东西了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