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24岁后……

凌晨0:39我的生日已经过了39分钟,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不就生日嘛!

这四年大学的生日通常会过三次,一次是我的系友们,一个是工华,另一个就是我老哥……今年我哥离开新山了所以少了我哥这餐,记忆中与我老哥不管我们去哪里吃过后那一轮一定会去会去喝咖啡的……所以刚才我约了我家那几个家伙去喝咖啡……我们讲了很多话,有很多的想法,话题永远不停,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有时我会很感慨为什么每次要到离别的时候才开始熟络了起来,对我系友也是这样……我在面子书说了都是真心的话,这是我压抑很久很想对大家说的话,看到大家的comment我真的很感动,他们说他们也哭了,真的谢谢你们一路走来对我的好……这些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大学生活让我很享受的感觉大概就是与别人,与自己相处的日子,我很享受到处可以打招呼的感觉……我很喜欢群体生活,也可以有很多单独的时候,也很喜欢三两个人坐下来聊天南地北,很喜欢自己去旅行,很喜欢一大班玩的感觉,其实我很想念在香港的日子的……因为以上那几个模式都发生在香港的时候……可是那几天真的很短……所以我决定要去旅行,等我有些本钱的时候,我就会去走走,哪里都好……

24岁了,要毕业了……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份工作的应征有时会想会不会太快找工了呢?可是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决定去试试看,如果没有中或者不合我意的话,至少我知道这份工作是搞什么的……这是个开始接触电影界的机会吧!祝福我吧!

首先当然就是先顺利如期毕业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