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最近的我

今天有人问我,最近好吗?
我说:
“我啊!还是那样没用,死性不改的托功课…还口口声声的说可以顺利毕业的家伙咯!哈哈……”
他拿我没辙,但是也唠叨了一下……
时候想想觉得这样形容现在的自己,还真的满贴切的……哈哈……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为这样的现况做些什么样的改变……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救命啊!我能有什么样的动力,让我停止那无止尽的电影淫,而开始做功课吗?
我知道我现在的心态很不好,可是我就只是想毕业而已嘛!
或许我可以像电影《亲爱的伽利略》里不毕业也可以被人发现我的天份……
哈哈,我知道不可能的……我读的科系本来就不是我的兴趣所在,没有人能劝得动我改变心意专心读书吧!但是我理智还有这个社会的价值观,告诉我必须毕业然后拿到那张文凭……于是我又要浪费多两个月的时间咯!

P/S:看我的部落格应该很无聊吧!内容全部一样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