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如果失败了……

昨天在回来的路上决定了,别让自己沮丧,面试结束前他们说会在星期联络我,如果没有的话…就是没有,好吧!就让我等到星期五吧!没有的话,我不能沮丧,不能伤心,这只是小小的挫败……
而且这样我就会有无限期的假期,我要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我想去旅行……我希望之前的摩托之旅可以完成,可是碍于骑摩托车的危险程度,我必须更改我的旅行计划,我改搭公共巴士(town Bus)一站一站的走,给自己两个星期的时间……还有我希望可以把整个过程录影起来,然后剪接成一部纪录片……我希望我的旅行地点还是一样,我还是希望可以回到我小时候住过的地方……这是我成功大学毕业给自己的礼物……

接着就是可能跟系友的毕业旅行,过后到我爸那里……如果状况允许的话,我想跟我妹去台湾……她去留学,我去玩……过后回来,或许会错过毕业典礼……现在的我真的没有脸出席毕业典礼……然后再决定要深学还是工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