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我没用……

我慌了,临时抱佛脚的我又慌了……慌的原因应该只有一个吧!我发现还有很多我不会做的,可是时间就是有限,当我很想做很多的时候,偏偏时间就是不允许……当时间允许的时候偏偏就是我不干的时候,真是犯贱的人……唉!真的是啊!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我知道我可以分析得很清楚我的懒惰源自于什么,我更清楚的知道我自己的弱点,被诱惑的点……爱玩的我似乎很难抵挡去玩的魅力,懒惰的妖邪……现在的我长期处于不安的状态,不安我还没有完成我的PSM(Project Sarjana Muda),而时间却不等人……我很没用,我都是这样说自己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没用……什么都不会的笨家伙,我知道我该努力我该问人……可是就是提不起勇气,我真的很没用……除了玩以外我好像什么都不会,没有一样精通,我真的很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

我好没用啊!我好没用,我什么都不是,我好失败……连自认很有兴趣的摄影我都觉得我不是专业的……老是拍不到好照片,做不到好影片……我活在世界还有什么用处啊?还好世界就快末日了(假设),至少我死了,世界也不会遗憾……因为我真的很没用……没用的家伙……

不用安慰我,说什么都没用,因为我就是很没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