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考试?

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在乎考试了,刚跟我那几个屋友聊天到深夜两点多,当大家说要睡觉了,而我也关了等准备睡觉,突然惊觉我明天好像有考试,认真想想考试的范围大概能够掌握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我就不读了,突然想想我有多久已经不在乎考试的结果了……考坏了就考坏吧!反正没差……都能毕业的……哈哈……
好象是大学二年级开始的吧!考试真的没有什么在乎的,因为我向全世界宣布我以后都不会靠这张文凭生活(相关工作)……或许很多教授知道对我都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是希望我能顺利毕业吧!一直很想说,很谢谢他们的支持,或许我真的后悔过我选进工大,可是现在想想应该没有这么糟吧!我开始得到一些肯定,一些对自己的自信……
快了快了……加油!要结束了……邹毅晶,应该没那么难吧!加油!
现在不是犹豫自己能不能毕业的时候,而是我再三的告诉自己说:“我一定要毕业!”……没有别的时间思考,我只有一条路走,那就是顺利的毕业!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