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又是道别的时候

这几天做毕业论文时都有一种很深的感触,
不再是害怕做不完,
而是做完后象征着大学生涯的结束,
很多很多的不舍,
好像刚开始与我的系友们熟悉起来,
现在有是时候分开了,
最近大家在讨论着分开的时候会不会哭泣,
很多不舍的心情其实都写在大家的脸上,
我可以感受到大家其实和我一样,
有太多的不舍……
可是心里却巴不得快点把心里头的那块石头给放下……
不过再这么不舍时间还是残酷的,
它不会因为我想停留而停下来,
未来虽然有很多的计划和期待等着我,
可是对即将分开的友情,
又是百般的不舍……
我真的不要离开你们……
残酷的现实又要我再一次地面对分离的感觉……
可是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呢?
分分合合乃家常便饭……
今日的相聚 会是来日的分离,
朋友们再过三个星期会结束我们大学的生涯……
这么多年我都想争取你们对我的关心,
如今我得到了,我感受到与大家一起快乐的感觉,
可是却是离别的时候……
好像我的人生都是这样喔!
不过,与你们的回忆一直都会在我心里不会被遗忘的……
将来我会带着你们给我的回忆,
去完成我的梦想……

ps: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这么快说道别……
可是此刻的感觉很难受,所以我必须把它写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