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梦醒来后

选择了我就不能后悔,选择了不去我就不能在想如果我在行程应该就会不一样…
因为都只是白想而已…
还有很多烦人的事等着我呢…

假期?我真的在假期吗?
我不觉得咯!

大选刚结束,像是一场梦一样,
梦里
我久违了家人有短暂的团聚,
我哥去竞选也赢了竞选
国家还是没有换政府,
城里的人民愤愤不平,
咒骂着选举委员会,
讨厌国政的赢…
可是大家就只是骂而已
然后就会以一句话结束这样的谩骂
“是这样的啦!还能怎样?”


508集会让我回到了现实,
原来我们只是空骂而已
集会不可能会有多大的改变
甚至不可能有改变的
我们真的要努力的还有很多
在面子书里谩骂是不够的
我们真的要好好的走进我们不知道的马来西亚走一下
去看看为什么这些人为什么还不生气
为什么他们就可以这样继续支持这我们觉得烂透的政府
虽然51%胜过49%可是这样是不够的
我们必须得承认我们的努力还不够
绝对不放弃让马来西亚更好的机会

一直觉得自己微不足道的梦想
非实现不可了
热血来了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