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理想的毕业影展

今天在聊着聊着的时候,我说了我对我毕业影展的期许。我把它放的很高,先不管我是否能办得到,但是我发誓要尽力去完成。

我说:“我希望我能办一个能让马来西亚电影界注意到我们的影展,最好我们的影展是可以收费的,甚至可以赚钱(哈哈),再来是影展会有一部电影发布,不需要一整部一个小时半的那种,而是同一主题由几个短片合成的,还有我们会出产超过十部作品。如果可以我们也办个巡回影展,过后再来办颁奖典礼,奖办不办无所谓但是最重要我们一整班要一起谢幕。不管是在作品题材上要创新,我们的技术也不能少。”

不管之后还深不深学,至少这是一个筹码,一个让我以新血的方式进入马来西亚电影界。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这样的梦想的,所以我真希望大家的帮忙。

和我同班的,
我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虽然有点难啦!不过为了我们这一班,为了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为了留下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大家努力加油吧!我诚意的邀请大家一起加入这样的梦想,让已经是奇迹的我们再次创造出奇迹吧!

支持我梦想的
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你们的实际行动是这次的影展最需要的,谢谢大家。不用很多一人一百就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