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说不出口的话

今天特地为了他的短片分享而去的,他看到我的那一刻跟我打了招呼,我也伸了个手回礼,还骄傲得向我身边的室友炫耀…望着他可爱的身影,讲话的声音也可以那么的可爱…他可是典型的艺术家脾气的人…望着他我真的很羡慕,真的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像他那样,随便聊聊都可以说出很多赫赫有名的朋友…好像好像站在他的位子看看这个世界,还有真的好奇这个人是怎么活的…

室友说他好像要找我说话,而我始终没有勇气走过去更他打招呼…我承认当下的我很卑微,觉得自己还不够资格跟他说话,我要证明了我现在的路有一些成绩我才愿意走向前和他说话,然后很自信的说不管我到什么环境我都可以活出我自己想要的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到底我俩现在的关系是什么?我好奇,或许在你眼中我们的并肩作战的,可是你有想过我的立场吗?我真的也和你一样觉得咱两是并肩作战?坦白说我并不这么认为,对我来说我只是不想让关系破裂…为了让我良心好过点,为了不想让你伤心,为了我自己不愿意看见关系破裂…我忍了…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觉得自己是被利用?黏人一直是你的习惯,少了依赖好像要了你的命似的,可是你又有想过被你依赖那个人的感受是什么?

今天,跟她谈起不习惯让人黏着的感觉,这样的状况只会让我觉得快要窒息了…你可以想想脖子里有条链紧紧的被人拖着…
打从你叫我还罚单的那一刻彻彻底底的打破我心中对你的那份友谊…真的,你说朋友互相帮助我怎么没有看到你帮了我多少,而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感觉到自己被利用…你说朋友之间不应该计较这些,可是你又有想过单方面的付出,这一方是怎么想的吗?

记得我告诉过你吗?我要的是伙伴,而不是累赘吗?
你什么时候才有资格称得上伙伴呢?至少到现在我都没有这么认为过…
我知道最近的我对你的态度真的没有很好,可是我已经累了,我真的不削有你这样的一个朋友,有没有也罢!我真的累了,我厌倦被嫌弃厌倦脖子被嘞着厌倦看你脸色生活…

没和你同组等同于抛弃你,这一点让我很不高兴…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有他的自由,你不可以绑着我脖子…可是,你从来没有想过到底为什么非要跟我同组不可呢?是不是只有我在你的分数就不会差呢?这是不是和钓金龟一样的道理啊?只要找到好老公来依赖就可以了…我只是一个金龟?我被钓上了我注定活该?

可不可以尊重我是个个体啊?
你知道我真的很痛苦吗?你可以怪我为什么不当面跟你说,可是这些话我怎么忍心说出口啊?我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可是我又该怎么办呢?

请原谅我没有跟你说实话,不合同组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伟大,要你独立什么的,我只是想短暂的脱离没有你的组…让我喘一口气,别自欺欺人!

或许真的是童年里的记忆,教会我不能与人太亲密,不能再一段感情里放太多感情,要适可而止…尽量与他人保持一段距离,因为我真的害怕受伤害…有一天你会忘了我是谁,相信我,我打铁票肯定…或许毕业以后我们在不一样的环境生活以后我们不会再联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