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累赘还是伙伴?

你有多爱你的功课可以从你的行为举止就可以表现出来,就像我们昨天讨论的你有多爱的工作透过你的平时的言行举止就知道了…或许工作已经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了,是不会去问明天有需要到我吗?明天我是不是要出席的?那只是一再的证明你只是把功课当成你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而不是真心的在做…

而打工的心态就是这样,明天需要我吗?明天如果有需要到我我就到咯!就去完成老板要你做的是什么,就这么简单…没事做不准叫你免得浪费你的时间…你知道导演的任务吗?真的只有分镜这么简单?“导”的意思在主导,演就是整个表演的过程…导演就是主导整个表演的过程…可是我怎么看不到你身上有这些呢?我说我放弃你不允许,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你以为给我副导的职位就行了吗?你到底有想过导演是怎么一回事吗?

我说你啊!真的让我失望透了!对你我现在只有心痛,我心痛我作品交给了一位不懂什么是导演的导演来导戏,心痛你怎么都没有察觉到你自己的问题呢?

就像你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能接受你的礼物一样,这真的是心态上的问题,你愿不愿意跳出你以前相信的框框里,你打工经验很多,这是好事也是坏事,你习惯别人要你干嘛你就干嘛!你根本学不会什么是主动,每一次你的主动只是因为你想要你的分数而已,或许你并没有察觉到你是多么的自私,每天烦着别人不是为什么只是为了你自己的安心…

吵着要人陪你吃,
累就吵累
渴就吵渴
饿就吵饿
辛苦的时候全世界都得陪着你辛苦
这跟两岁的小朋友有什么分别啊?

你记得那天我死都不开口的话吗?
现在你听好
“在我心中你根本不配当导演,甚至我的朋友”
你真的以为给予关心的短信,一些恶心的话语
就可以收买一个人的心吗?
或许你会说是不是因为她的出现,让我开始对你有意见
错,
在她还没正式进入我的生活时,你已经被淘汰了
我每天都在想办法不和你同组,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在烦着该怎么跟你说才不会伤到你,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在挣扎该怎么对你才是正确的?
你说朋友就应该为你牺牲……
不应该这么现实的在利用你
你呢?你为我牺牲过什么呢?
你何尝不是在利用我吗?
你和我同组你就什么都不用烦了,
天塌下来有我在,你只需要站在我挺着的范围里就好,对吗?
依赖
你一直这么觉得只要依赖着一个人,你的生活就没事了
可是,你知道吗?被你依赖的人
是怎么想的?
我一直很讨厌被依赖
很不喜欢被人缠着的感觉
我希望是能互补的
可是,我一直在等你让我有互补的机会,
可是,很累啊!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在挺着,为你挺着,也为另一个她挺着
而另一个她知道不能这样所以我们都很少同组了
而你…唉…
不管我怎么说,你应该还是无法达到我的要求了吧!
我们真的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所以同组的时候会真的真的很累
你累,我也累
何苦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