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跟你要说谢谢的吗?

最近身边发现了一些事,让我觉得即便是我们都不爱对对方说些恶心的话…
但是,其实我们只要知道对方是互相关心的就好…

我已经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和她熟起来的,一切来得太突然,也来得太不知所措…
一向不习惯与别人有太亲密接触的我们,其实是不太爱其他人一直粘着自己的…
然后不准对方说些恶心的话,所谓的恶心的话,其实就是互相关心的话…
要向她道谢,我不会直说
我会说“跟你要说谢谢的吗?”
她会回我“balia你啊!”
其实,潜台词是
我说“谢啦!”
她回我说“不用客气啦!”
呵呵
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很欠扁
但是我们是乐在其中的
也许这就是我们比较习惯向较好的朋友这样说话的,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方式比较自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含蓄的表现…心照的感觉真的很好…
最近我们一起的时间真的多了很多,做功课,办活动,什么都好,就是有她必有我的感觉
所以想的东西也渐渐的一样…在同一个频率上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常常同一时间做同样的事情…没有所谓的好和坏,只是我们真的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可是同一时间我们其实是珍惜这段友谊的…这绝对是矛盾的感觉…
只是有时候会担心对方是不是也可以想自己一样接受这样的状况的


在人前我们就像在演场戏给别人看,跟别人说对方的不是
尽情的搞笑来娱乐大家,装傻,讲废话,做些无聊的动作
私底下的我们其实只是静静的坐在对方身边,不说一句话
有时候会有一些鼓励的话,一些骂对方的话
不过都是关心对方的表现
还有有感而发的话,针对一件事一个人
很理性的去分析
其实这样的相处方式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但是对这一群“小朋友”来说她是第一位
我们甚至可以上一句话是无聊到极点的废话,下一句却是非常严肃的正经事
这种感觉很熟悉
就像我在大学时遇见的那一群鸟人…
真的,关心的话不需要挂在嘴边
只要对方知道就好
所以
心照吧!朋友
年龄虽然不是当朋友的障碍,但是我就没办法把我知道的不告诉你们
不分享出来,我也要有成长的机会
所以不要抹杀我想要成长的机会
虽然因为这样会让我变成大家的依赖
可是我就是无法装傻,我宁可多牺牲点
也不什么都不做
我学不会什么是吃亏,或许你会很心疼我
但是这就是我选择了的路,必须要经过的障碍
别难过那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加油!
去追求你要的生活
好希望有一点我可以跟其他人说
“这个DJ啊!很Balia的啦!她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见过熟的太快,同时也会散得很快的友谊
所以我害怕越是珍惜越是失去
所以崇向自然的我们
就顺其自然吧!
够力,我已经无法想象结束了我们学院生活后,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没有了你们这些家伙在我身边,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我已经习惯有你们的生活了,开始依赖你们在我身边帮我处理我不喜欢的琐碎事…

沒有留言: